FC2ブログ

少年ラク (¬o¬)ノシ

愛してます、愛してください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還剩一格電。

下面進行用「還剩…」的格式來造句。

還剩一格電。現在無聊得沒事就手機上飯否
還剩兩天就跟ki見面了
還剩十天就滾回學校了
還剩半小時開飯
還剩七小時睡覺
還剩…

廢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

申請了個中文的博。
在學校的話就用手機更新啦。
手機更新這個博的話會亂碼
要是能用電腦的話,就還用這個日文版。

網址如下——
rrraku.blog126.fc2.com
跟space的一樣哈。好記。

****** ▼ 追記記事 ▼ ******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希望這十天過得慢點…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*** COMMENT ***

NO TITLE

那啥。。。某柒还不会用手机更新捏。。。是不是要手机邮箱什么的。。。怎么弄啊。。。。

NO TITLE

10天...好好享乐吧.....

我现在等清明放假.....

遥远.....

NO TITLE

我正在“享受”最后一天。。。(~抱头~)

Re: NO TITLE

> 那啥。。。某柒还不会用手机更新捏。。。是不是要手机邮箱什么的。。。怎么弄啊。。。。


环境设定 >>>设定手机博客 >>>填写手机邮件地址

发邮件到blog@fc2.in就OK了~

Re: NO TITLE

> 10天...好好享乐吧.....
>
> 我现在等清明放假.....
>
> 遥远.....


清明…远目…

Re: NO TITLE

> 我正在“享受”最后一天。。。(~抱头~)


坚持就是胜利!

NO TITLE

真可怜哇,干嘛不买本本

Re: NO TITLE

> 真可怜哇,干嘛不买本本


有本啊。。俺都是拿来当DVD用的— —)))
关键是上网不方便,也不想别人借来借去的。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ラク 様

raku

  • Author:raku
  • あなたの紹介文?!
    這是什麽?!能吃麼?!

ブログ

Profile | Message | Link

PIYO

+ブロとも
豆娘

以心電信


BGM ♪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