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少年ラク (¬o¬)ノシ

愛してます、愛してください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勞動節除草= =



羊: 更新更新~要不然就长草拉~不許偷懶....

於是、俺下定決定要在勞動節除草。

勞動最光榮 ╮(╯▽╰)╭
更新廢柴兔=勞動!
好吧,讓俺光榮一把!

俺四月的話費是33塊。。。
神奇吧!俺怎麼能如此節儉OTL
【33:是神奇,一定是因為你太崇拜我了…
【某褲:崇拜假那以、膜拜大!昨天還在看您的真山…神父…販賣機…

羊醬&糖醬的信都成功到達目的地。
很好,俺放心了~
【俺是曾經丟過信的淫…

明天四淫勞動小分隊要去天津。
於是、3號再摸電腦=3=

****** ▼ 追記記事 ▼ ******

說啥米捏。。說啥米捏。。OTL
默…
難道註定要這麼廢柴下去么= =

今天一睜開眼睛就揮舞著手機開始上網。
是的,俺終於有是有流量的淫了!
之前過了大半個月么流量的日子。

一直都么看書。【喂喂~明明有看漫畫…
么事就往網上爬,實在上不來就下一堆動畫窩宿舍看。
把絕望先生補了。
俺是腦殘新房命OTL

最近看的最多的就是07-Ghost了。
對裸男的熱情大減。
話說內四話的07-Ghost已然被俺看爛了。
尤其是從第二話開始…
因為主教SAMA第二話才登場嘛~
第一話萌米卡杰,第二話開始就迷上了主教SAMA。

補完了鋼煉,新版也就懶得追了。
夏之嵐依舊是有33要鹽…
戰國B打算棄掉了。

這兩周已然跨越到春季日劇里了。

一定要追:BOSS&白春
追不追無所謂:名探偵の掟、爱的宽恕、魔女裁判、神南署安積班、夜光の階段
一定要棄:我的妹妹&天生妙手

其他的么看= =

看完被嚴重shock的是夜光の階段、我的妹妹&天生妙手。
藤木大叔太敬業了…么事光舔腳丫子了。
我的妹妹囧的不只是長澤大嬸,連劇情都很囧!
讓爺內角色也很囧T    T
輝是他爹附體OTL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*** COMMENT ***

No title

我的让爷!!!!!!!!v-10

No title

【我的妹妹】超级囧= =
俺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忍完了第一回的…

No title

向劳动者致敬!!!!!!

raku酱辛苦鸟........

果然我的鞭策比较有效...嘿嘿........

No title

爱的鞭策。。哈哈哈哈哈

No title

最近看了让爷的虫师,我跌进了让爷的爱的万丈深渊啊!v-347

No title

「我的妹妹」还是准备追下去的。
其实是想搞清楚到底那女的为啥死了~
话说你们五一放假那么多天还真是爽啊...
慕,,=3=

No title

内女的死就死吧。。勾引让爷的家伙OTL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ラク 様

raku

  • Author:raku
  • あなたの紹介文?!
    這是什麽?!能吃麼?!

ブログ

Profile | Message | Link

PIYO

+ブロとも
豆娘

以心電信


BGM ♪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