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少年ラク (¬o¬)ノシ

愛してます、愛してください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少年弗拉烏萌煞俺也~

少年…

現在…

弗~拉~烏!

不管你是少年還是現在的樣子…

不管你是人類還是鬼神…

不管你是在漫畫還是在動畫里…

俺都愛死你了TAT
<<<幸福的眼淚?!噗===

少年弗拉烏是井上麻裡奈役的昂。
雖然聽不到諏少的少年音了,麻裡奈俺也很愛的,於是還算挺滿足的了OTL
(你還真容易就滿足啊喂!)

****** ▼ 追記記事 ▼ ******


調皮篇=w=

吼啦,不能惹你親愛的神父大人生氣~


好帥氣的小樣兒

特寫

很喜歡弗拉烏的眼神。


側臉什麽的最喜歡了


少年弗拉烏撒比西了


和神父大人相親相愛啊啊啊啊啊啊啊…


看漫畫的時候麼反應過來,看了動畫才發現——
神父是爲了救弗拉烏出去,才用手去摸泰&哈克連的法器的?!
然後法器掉了,自己故意暴露的?!
啊啊啊…神父啊,你太亞撒西了!
你並不是想要抓泰的吧?!


最後來張別的圖吧。
哈克連,你乾脆把泰勒死算了╮(╯▽╰)╭
(最毒婦人心啊!)
省得他去誘惑弗拉烏

テーマ:07-GHOST - ジャンル: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*** COMMENT ***

No title

俺也去看看07-GHOST算了~~
我现在已经达到极度无聊境地了。。

No title

糖酱一定要收WOLF的1024啊…v-10

井上麻里奈@$%*#)&!

只要把标题repeat100遍就好了= =b
井上麻里奈@$%*#)&!
井上麻里奈@$%*#)&!
井上麻里奈@$%*#)&!

你别问我@$%*#)&!是毛,我也不知道╮(╯▽╰)╭

我对本命的爱太沉重了(沉重到想爆粗
我不想让他役弗拉乌了
如果不是他役这@$%*#)&!的片子我才懒得看
我想爆粗啊啊啊啊啊

No title

知道【@$%*#)&】是什麽啦…就是(哔—)嘛╮(╯▽╰)╭

No title

少年音啊…杯具了…太杯具了…
我,撞死去…T T
【——哗】【——哗】【——哗】【——哗】给我跪下啊…垂泪奔

No title

於是某百來認親=v=...07同好弗拉烏控握手~
最後那張圖超級喜感..弱弱問....難不成親萌的其實是弗哈麼= =+(在弗泰鋪天蓋地的浪潮中弗哈是異端但是某百還是萌怎麼辦OTL...好吧兩邊都萌...某百沒啥節操=_,=

Re: No title


噗===人家弗泰or弗哈都不萌的╮(╯▽╰)╭
让泰君跟米宠相亲相爱去吧~


> 於是某百來認親=v=...07同好弗拉烏控握手~
> 最後那張圖超級喜感..弱弱問....難不成親萌的其實是弗哈麼= =+(在弗泰鋪天蓋地的浪潮中弗哈是異端但是某百還是萌怎麼辦OTL...好吧兩邊都萌...某百沒啥節操=_,=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ラク 様

raku

  • Author:raku
  • あなたの紹介文?!
    這是什麽?!能吃麼?!

ブログ

Profile | Message | Link

PIYO

+ブロとも
豆娘

以心電信


BGM ♪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